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31 08:5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复房屋暖人心

81岁的祁连福丧偶、独居,现居住在工农村三社,育有一儿一女,多年前儿子因病去世,如今女儿在家照顾患有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的女婿,今年,由于雨水天气多,老人家的房屋因年久失修,受雨水冲刷,墙体砖块粉化掉渣,产生多处裂缝,若整体墙面倾斜坍塌,老人将面临生命危险。面对这种情况,铁东街道明珠社区党总支高度重视,通过与老人商议,征得同意后,组织辖区保洁员及部分志愿者来到齐连福老人家帮助其修缮房屋,他们拆除屋顶的破瓦和墙体破旧的砖块,重新砌上砖块,仅用一天时间就解决了屋顶塌陷,墙体裂缝漏水等问题,排除安全隐患,让老人住上放心屋。

看着修缮完的房屋老人高兴地说:“每次一遇上下雨天,泥水就会顺着墙边往下流,房子的西墙出现了倾斜,感觉随时都会倒塌,晚上经常担心得睡不着觉。这下好了,社区的工作人员帮我把房子修好了,以后再也不怕下雨天了,晚上也能睡个安稳觉了,太谢谢社区的同志们了。”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铁东街道明珠社区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排解忧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