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7-14 09: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青山镇组织召开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欢送会

近日,青山镇组织召开“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欢送会。青山镇领导班子、全体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村驻村队员、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和建档立卡脱贫户代表100余人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与会人员同时观看了《慢慢扶贫路 深深帮扶情——记青山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纪录片》。各村脱贫户代表向第一书记及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敬献鲜花,各村村书记为第一书记及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颁发了荣誉村民证书,感谢他们为脱贫攻坚做出的突出贡献。青山镇富裕村驻村工作队员张敬莹和四发村第一书记徐海龙分别作了发言,表示虽然即将离开这个岗位,但会依然心系青山,同时祝愿青山镇的优势更优,亮点更亮。

青山镇党委、政府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这五年来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扎根基层,倾心帮扶,和两委干部、群众一起谋划推动乡村发展,让青山镇的扶贫产业迅速发展、基础设施不断改善、村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并希望工作队在新的工作岗位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青山镇的发展,常回“家”看看。(邢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