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09 08:2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东胜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乡镇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乡人民以接续奋斗献礼建党百年,进一步展示乡村的精神风貌和体育健儿的时代风采,6月5日,东胜乡开展以“礼赞百年 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体育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立峰,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区政府副区长李书文、宫玉峰出席开幕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体育活动。

  由永和村、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东胜学校、东胜中心学校等带来的《爱我中华》《龙腾盛世》《龙行天下 耀我中华》《红心向党》等一个个团体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以整齐有序的队列,矫健有力的动作,充分展示了乡村群众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中,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把团队齐力、顽强拼搏和奋勇争先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胜乡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锐意进取,推进东胜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如期高质量打赢了脱贫攻坚战,成为全区精准扶贫“样板乡”,“旱改水”“柴改电”、高标准农田建设、畜禽养殖、光伏扶贫等产业项目,效益逐步显现,促进了农民收入、村集体经济收入“双增长”,危房改造、村屯绿化、饮水提升等惠民工程使乡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日益增强。(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