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18 08: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办“红色孵化器”活动暨公益法律宣传讲座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有关部署要求,强化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日前,区委统战部与区工商联共同举办“红色孵化器”暨公益法律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中,来自白城市律师协会的律师与民营企业代表围绕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普及了法律相关知识,引导企业依法表达诉求,帮助其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鼓励民营企业学法、用法,提高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帮助企业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在此次宣讲活动中收获颇丰,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场“法治大餐”,对今后企业健康发展将起到很大的帮助,希望这样的活动还能多多开展。

随后,各民营企业代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还参观了洮北区统一战线“同心展览馆”,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及统一战线的光辉历程,回顾各民主党派携手共进的往昔岁月。(邢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