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5-18 08: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第31个全国助残日市、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发挥残联部门职能,落实好各项扶贫惠残政策,进一步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5月14日,市、区残联组织开展了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白城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副区长苗璐及市、区残联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市、区残联首先组织相关人员前往位于生态新区的白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了残疾人辅助器具装配、残疾人物理治疗康复等项目。

随后,残联一行又前往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走访了困难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情况,并对困难残疾人给予了诚挚的慰问。

残联一行还来到了位于德顺蒙古族乡的白城市洮北区顺阳民族工艺草编专业合作社,了解了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等相关情况。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残联工作人员及相关专家向残疾人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史,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他们还讲解了各项扶残惠残政策,普及残疾预防和康复知识。同时,也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对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等。(许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