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4-22 08: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区推进白城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近日,区委副书记孙英宇主持召开推动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就进一步做好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孙英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积极推进园区建设的同时,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到市区联动,凝聚合力。要加强协调配合,定期召开周调度会议,并及时形成会议纪要,各专项工作组按照调度会议要求,明确工作任务,做到逐项任务对账销号。要建立“绿电园区先锋队”微信群,及时共享信息。要筹备好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推动成立配售电公司,筹备好碳纤维项目的开工准备。同时,要进一步研究敲定入园条件和招商引资政策,全面推动与远景能源的合资合作事宜。

会议还听取了各小组牵头部门的工作汇报,确定了当前推动绿电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的重点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