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23 08:2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政法各单位到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实景教育

为深入推进“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1日,洮北区政法各单位组织干警代表到白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实景教育,让全区政法干警触摸历史印记,重温革命岁月,坚定初心使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春鹏,区法院院长王长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烈士陵园,洮北区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列队肃立,鞠躬缅怀,寄托哀思。全体党员在烈士雕像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激发了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拳拳爱国主义情怀。活动中,政法干警代表瞻仰曾经浴血奋战、出生入死的英烈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从珍贵的革命史料和感人的历史图片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大义凛然的气概,感受到了今日的幸福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参加活动的政法干警深刻体会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献血和生命换来的安定祥和的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忠诚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牢记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为洮北区政法队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