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1-03-10 13: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青山镇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草木萌发,春回大地。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青山镇举行了“魅力女神节,献言助振兴”为主题的妇女节茶话会。全镇14个村、1个场的妇联主席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上,镇妇联主席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黎明村、永胜村妇联主席分享了任妇联主席以来全村妇女工作的经验,讲述了自己从普通家庭妇女到创办粮食收购合作社带领村里很多百姓致富的经历。

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交流如何更好地带领女性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让大家暂时从繁重的工作中走出来,开开心心的放松一下,既舒缓心情,又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交流,更让所有人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温暖,决心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