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12-04 08:1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区两级文明办联合举办“爱在村屯·志愿者在行动”

爱在村屯·志愿者在行动

为提升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增强农民的就业、创业能力,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水平和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近日,白城市文明办和区文明办联合举办的“爱在村屯·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走进青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青山镇富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技术培训。

活动中,来自白城市畜牧科学研究院动物营养研究所的老师们就黑羽鸡育雏技术和肉羊产业发展进行了讲解和答疑解惑,以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各村的负责人和部分养殖户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养殖技术课。

参加此次培训的村民对市区两级开展的这次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专家讲课内容,大力发展养殖业,实现快速致富。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还将走进其他乡镇陆续开展,为广大农民送去更新更实用的养殖技术。(谭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