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11-30 14: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工作

工作进一步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提高辖区居民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和居民参保意识,海明街道海兴社区持续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和服务工作。

好的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电话通知、网格微信群等方式向居民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各项政策和参保方式。针对居民提出参保对象、缴费标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待遇及如何办理参保手续等问题,工作人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耐心的解答,使广大居民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宣传,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深入人心,营造了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也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社会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引导辖区居民踊跃参保,营造积极参保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居民都能够安度幸福晚年,以促进社区和谐稳定。海兴社区 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