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27 08: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第一届职工排球赛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忘我工作热情,9月24日至25日,区卫生健康系统举办第一届职工排球赛,来自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的19家单位、24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角逐赛场,以健康昂扬的身姿展现出了卫健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副区长苗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奋进的排球精神,群策群力、配合默契,同心并力打好每一分、每个球。赛场上,选手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精彩对打、强力扣杀、顽强救球等各式球技在激烈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凭借娴熟的技巧、敏捷的身手,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助威声、加油声响彻球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别评出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一二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奖。

 据了解,区卫生健康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动员,迎难而上,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最强的措施,全力以赴奔向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区卫生健康系统将以本次赛事为起点,奋发向上、挖掘自身潜能,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合到本职岗位中,进一步推动洮北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