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立德树人育新才 金秋硕果慰园丁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展示洮北教师坚守讲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近日,洮北区各中、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洮北区白铁一小,学校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园丁精神,坚守初心,继续为洮北教育奉献力量,并对优秀教师及从教30年的老教师进行了表彰。学校的全体教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教师节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爱学校已经成为了习惯,爱学生已经成为了自然。

在洮北区东胜学校举行了“第二届校园艺术节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演出在开场鼓《东胜少年震苍穹》中拉开帷幕,鼓声震天、气势磅礴,展现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舞蹈、诗朗诵、情景剧、广场舞、等精彩节目连番上演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活动在乐队演唱《像梦一样的自由》《你的答案》中达到了高潮,展现了东胜学校师生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师生之情。(姜洪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