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9-15 09:3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按照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让广大群众认清网络诈骗的真面目,提醒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远离网络危险,切实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9月14日,由区委网信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公安洮北分局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步行街举行。

网络安全展示板、宣传画、宣传手册……吸引着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并就自已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工作人员热情的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的提供咨询服务,细致的讲解网络安全防范及法律常识等相关知识。通过举行网络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学会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共发放《维护网络安全倡议书》《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网络安全法》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充分加强了我区网络安全工作的宣传普及。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4日正式启动至20日结束,以线上宣传为活动重点,充分动员互联网企业、行业机构力量,通过宣传展板、作品征集、在线答题、线上线下广泛宣传等方式,运用网络新媒体,延展宣传周期,扩大覆盖范围,打造“永不落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邢连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