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2 15: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政协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区政协结合实际,先后组织开展了党的基础知识测试、邀请党校教授专题讲授党的历史、开展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同的形式,庆祝党的99岁诞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区政协主席段福申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区政协突出党建工作创新,注重吸收党员委员参加政协组织开展的活动,真正做到了哪里有党员委员就把党的教育延伸到哪里,开展到哪里。 

  通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也使党员委员聆听党的教育,了解党从建立到发展再到强大的光辉历程,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深感党的伟大。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教育深刻,希望区政协能够经常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政协委员参与其中,接受党的教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