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1 14:3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免费义诊进社区 为民服务暖人心

 

  为关爱社区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增强社区居民的疾病防范意识,更广泛地普及眼科、口腔科等常见病防控知识,“七一”前夕,新华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邀请市、区医疗机构的专家们开展了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们尽职尽责,为前来就诊的辖区居民进行病史登记,并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就诊的居民提出治疗建议。现场还进行了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及老年白内障诊治的相关知识的讲解,同时,还为居民们普及了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知识,鼓励居民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居民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病、治病意识,促进了社区居民身体素质的提升。

  新华街道建设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向小编介绍说,此次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居民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就医,为居民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能力,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杜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