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7-01 14:3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民政干部的理想信念,629日下午,洮北区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齐唱国歌、向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新思想丛书等活动,使每名党员都深受教育。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发挥好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绝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活动最后集体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战“疫”一线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充分感受到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人这种“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担当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履职、实干担当,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