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9 14: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到保镇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项宣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东北三省考察回访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调研报告有关工作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到保镇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项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主要围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主题教育活动,阐述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宣讲了解放思想要有新的正确思想、要有新的问题导向、要有干事创业激情。要求到保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解放思想、担当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查实究抓整改,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状况和工作实际,做到抓学习教育,使改有方向、抓谋篇布局,使做有目标、抓典型培树,使学有榜样、抓奖惩结合,使成有动力,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维稳、民生民利等方面,要集中解决人民群众所想、所需、所盼的实事、好事、难事,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实践活动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新变化。

  通过开展此次“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宣讲活动,使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境界,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紧迫感和职责感,激发了解放思想学先进、科学发展创大业的热情,为全面推进到保镇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吕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