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7 10:0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人大调研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

 

   

  6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明带领财经委员会成员,对我区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副区长陈凯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佳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吉林洁洁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白城申邦临床检验实验室、白城中一精锻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察看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推进计划,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陈凯就我区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区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我区经开区项目发展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更好的抓好经开区的项目发展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有助于企业发展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企业管理人员,优化人才环境,搭设干事创业平台。要创新和优化招商引资方式,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招商引资方式,充分利用各种招商机构和平台,加大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宣传推介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帮助企业规避风险,为企业做好服务。要扩大内需,搭建销售平台,支持本土企业发展,为本土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经开区的发展就是洮北区的发展,要着力引进增量、盘活存量、做大总量、提高质量,加快振兴实体经济,将经开区的企业做大做强。(谭再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