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6-16 08: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长庆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 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专项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东北三省考察回访调研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调研报告有关工作要求,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近日,长庆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向大家阐述了开展“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这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宣传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深刻了解“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根据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及规定完成时限,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切实将我街解放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做出成效。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解放思想,为推动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