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全面复工复产 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走进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一台满载货物的卡车驶出厂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要运往外地的产品。在生产车间里,工人们也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据了解,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已于2月13日正式复工复产,由于工人全部是洮北本地员工,复工复产后,未受疫情影响。 

  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位于洮北区经济开发区,正式注册于2015年,总资产2000万元,占地面积五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0余人,冲床、剪板机、折弯机等各种机械加工设备60余台套,可生产卡车卧铺框架总成、铰链总成、顶棚连接件总成等8个系列20余个品种的汽车配件产品。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集汽车零部件、金属加工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拥有一批素质高,技术硬的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一种车体角钢构件成型工艺,还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于2017年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评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2019年该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800余万元,缴税120余万元。 

  白城市瑞程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下一步,企业将加大科研力度,研发出更多产品,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洮北经济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孙红 赵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