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31 14:2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白城市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对我区新开河进行巡河调研

327日,白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春鹏及白城市水利局副局长张柏良、区水利局局长鲍明军的陪同下到新开河洮北区三合乡政府新开河桥段进行了巡河调研。鲍九生重点检查了河道保洁情况及公示牌更新情况,并听取了洮北区有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介绍。

    针对河长制工作,鲍九生提出:一是要认真按照工作要求,把河长制推进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要落实好河道常态化保洁机制,压紧压实保洁员、巡查员工作职责,确保河道卫生长久保持清洁。三是要及时做好河长制公示牌的更新维护工作,让河长制工作能更好地接受社会公众监督,促进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四是要进一步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同心协力治水护水,共同打造生态河湖、美丽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