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31 08:5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脱贫摘帽在洮北】驻村扶贫工作暖民心洮北微报 昨天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聚焦问题,靶向攻坚,快补短板,确保如期脱贫摘帽,日前,区畜牧站工作人员来到包保的平台镇红旗村开展脱贫攻坚再走访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逐一实地查看水、电、房等基础设施管理维护情况,详细了解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情况,春耕生产准备情况,生产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帮助解决具体实际问题,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提振信心,依靠自身努力和政策帮扶摆脱困境,并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生活用品。

 

  自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洮北区畜牧站驻村扶贫工作队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对标对表,通过健全扶贫档案信息、夯实产业基础、危房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发展庭院经济、村屯绿化、指导畜牧养殖生产等工作,得到了红旗村民的好评村委会为洮北区畜牧站送来写有“助农脱贫村民富 友谊共建心连心”的锦旗,以此表达村民对洮北区畜牧站驻村帮扶辛勤工作的认可。(王俊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