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3-23 09: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铁东街道爱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输入、传播和蔓延,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铁东街道爱民社区在学雷锋月,以“志愿服务暖人心 疫情防控显真情”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服务力量。

爱民社区积极联合志愿服务队充分利用媒体、宣传栏、宣传条幅、LED屏和微信公众号等传播载体,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在社区醒目位置粘贴宣传资料,加大法律法规、防控措施等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坚持防控不放松,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不聚餐、不串门。开展辖区内信息登记、楼道消毒、为居民办理通行证、为居家隔离人员代购代买、收取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等志愿服务,确保居民群众健康安全,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

警报尚未解除,疫情防控仍在继续。奋战在前线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将继续践行时代文明,传递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美好家园,为早日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