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9 08: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旗飘扬保净土 抗疫行动冲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平台镇党委与各党支部凝聚在一起,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平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下沉村屯亲自指挥,14村村干部全员上岗共抗疫情。短短一天时间,封堵路口132个,设立卡口20个,落实了28个屯共计18000名群众的防控网络。全面开展公共场所、养殖区域、村民住所的疫情防控服务登记、消杀工作,所有外来人员实行登记。 

  党员抗疫在先。截至目前,平台镇参加“抗疫”行动的党员突破百余人,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我身体好,我来值夜班!”“我离得远,给大家网上买点慰问品。”“我身体不好不能出力,就给大家送点饺子汤圆。”“我有渠道,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口罩。”“我是共产党员,我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话语质朴,精神卓然。 

  没有专业的防护设备,却有克难的必胜信念,平台镇党支部堡垒、党员先锋共护一方净土,待到春暖花开日,必有春风拂面来。(张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