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7 09: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助力 同心抗“疫”
  
    为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障和精神支持,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6日,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在洮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捐赠活动,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400个N95医用防护口罩,提升了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捐赠活动中,白城福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面对疫情,人人有责。在这个时候,我们也要尽企业之所能,积极的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为洮北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一样用坚持和担当守护市区人民的生命健康,持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洮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些送来的口罩不仅仅是现在非常紧缺的医用物资,更是一份默默的关心和守护,使我们的一线人员得到了更好的防护,有力的支援了一线的疫情防控需要,同时,也坚定了我们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和大家携手共度难关的决心和信念。
副区长苗璐、陈凯出席活动。(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