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6 09:2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人寿财险为洮北区一线防疫人员保驾护航

  洮北面对2020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洮北区医务工作者、公安、公职人员、志愿者不畏艰险,无私付出,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用责任和担当书写“逆行者”的感人篇章。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白城中心支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主业优势,为洮北区防疫抗疫一线196名工作人员捐赠5880万元保险保障,保险期限为6个月。在保险期间内,若因疫情导致的传染、感染身故,或参与抗击本次疫情工作中过劳死亡及猝死,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将获最高保额30万元赔偿保障。 

  该公司表示,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和社会需要,确保保险保障、医疗健康、金融服务等工作科学有效、落实到位。中国人寿财险愿与洮北人民协力奉献,共克时艰,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