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5 09: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因爱而行 共克时艰

 

  病毒无情,温暖却在传递,冬天再冷,春天也终将来临。为给抗击在疫情战线上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2月13日,民营医疗机构杨氏堂医院为洮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了10吨84消毒液,用爱心行动参与到当下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赠现场,杨氏堂医院院长把消毒液交接给洮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后表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社会各界人士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严峻的疫情形势面前,我们也责无旁贷,急疫情之所急,以绵薄之力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支持,献上一份健康守护。

 

  洮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杨氏堂医院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杨氏堂医院捐赠的不仅仅是疫情防控的紧缺物资,更是满满的关怀和深深的情谊,为全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注入了强大力量。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我们洮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也一定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