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3 09: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企业捐赠酒精 助力疫情防控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2月9日,在洮北区疾控中心,来自洮北区企业家协会的白城市鹤晟装饰有限公司向洮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10桶(5000ml/桶)75%医用酒精,支持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企业坚守初心,体现了社会价值和奉献担当。该企业负责人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我们企业和每个人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比起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我们做的不算什么。 

  区疾控中心向企业表达了谢意,并表示马上将这批酒精送到指挥部,进行统一分配,陆续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聚沙成塔,涓流成河。正是这些无私善举、博爱情怀,共同汇聚了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提升了城市“温度”,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