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2-10 09: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信心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台镇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严防严控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

 

  先后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严格落实防控包保责任制,对从外来返乡人员进行密切监控,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居家隔离,每日测量体温,统计体征信息。镇卫生院安排专业人员对村上进行彻底消毒。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向村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天候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在各村重要交通路口设置交通卡点16处,悬挂横幅130余条,路障牌20个。实行机关干部值班,积极发动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志愿者等200余人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车辆信息,监测车内人员体温,消毒车辆。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平台镇坚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孙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