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22 10:2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年慰问暖人心

除夕将至年味浓,大街小巷灯笼红。新春慰问暖人心,深切关怀显真情。年关将至,为了让合乡金家村的贫困户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1月21日,洮北区政务服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由政务服务局邢国涛局长带队,为贫困户送去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生活、各类惠农补贴落实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生产,坚定信心、摒除陈规陋习,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过上更富足美好的生活。从早上的慰问品装车、清点到慰问品发放,再到贫困户家庭情况与困难的收集整理,整个活动持续了整整一天,看到村民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听到他们发至内心、简单而朴素的感谢话语,慰问组成员忙碌一天的疲惫仿佛都减轻了很多。

   从今年三月份政务服务局包保金家村以来,每天派出多名干部参与扶贫活动,在村屯环境卫生、为农户解决各类生活难题等方面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并多次组织慰问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