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63850部队到平台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63850部队到平台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谊。

  平台镇镇长王绍辉同志热情欢迎了63850慰问团,代表镇委镇政府和全镇人民,向63850部队慰问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平台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绍辉表示,平台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推城镇品质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驻地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平台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大力弘扬爱国拥军传统,以平台镇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为契机,大力完善拥军体系建设,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63850部队发放了30袋大米和30袋白面等慰问品,进一步深化了军民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