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20 08: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吉林日报社总编辑王亮到我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12月18日,吉林日报社总编辑王亮带领吉林日报社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区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喜栋,市委宣传部、区委宣传部、白城日报社及市区扶贫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青山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青山镇黎明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在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王亮在听取园区建设汇报后,查看了解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园区推进以及园区整体布局规划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同志详细交谈,充分肯定了青山镇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认为产业是脱贫的治本之策,洮北区产业项目和扶贫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为脱贫摘帽打下了牢固基础。 

  在青山镇黎明村,王亮还实地查看了黎明村人居环境、公租房、户外卫生厕所建设等情况。在贫困户温玉成家中,王亮与贫困户温玉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租房建设基础设施、水电配套等情况。在得知温玉成一家居住的公租房冬季非常暖和,不用像以前在土房内勉强过冬的情况后, 王亮非常高兴,并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增强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下,一定会摘掉贫困的帽子,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