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18 08: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喜栋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喜栋走进德顺蒙古族乡保民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 

活动中,姜喜栋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个主线,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紧贴实际,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让现场党员群众倍受启迪。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拉开了序幕。由区级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同志组成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将分赴全区各乡镇、街道及区内学校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区广泛传播、深入人心。(于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