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09 16: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平台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12月8日,平台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平台镇会议室隆重召开,4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镇长王绍辉同志代表平台镇人民政府作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平台镇政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下,以稳增长、保稳定、促脱贫、惠民生为目标,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要抢抓发展机遇,整合各类资源,汇聚各方力量,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镇人大主席周忠宝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镇人大主席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 

  与会代表们讨论、审议、表决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平台镇财政决算收支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镇党委书记顾昊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强调全镇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会议的部署安排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履职尽责勇担当、聚精会神抓落实,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 

  大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担当,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奋力拼搏、扎实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镇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而努力奋斗! 

  最后,会议在国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