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03 14: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宣传活动

     11月30日上午,以“提升职业技能成就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白城市暨洮北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宣传活动在步行街新华书店门口举行。 

     在寒冷的冬日里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设置职业培训宣传台,工作人员逐一解答市民提出的有关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等政策问题。怎么评价劳动者的技能?职业培训有哪些项目?哪些人员享受政府补贴培训?如何参加白城市、区开展的职业培训?这些老百姓关心的问题都得到了解答。据统计,现场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在社区、街道等悬挂横幅20余条。 

  

    职业技能培训是全面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缓解技能人才短缺结构性矛盾、提高就业质量的根本举措。此次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宣传活动时间11月25日至12月1日。服务周期间,主办方还通过街道、社区广泛开展政策咨询、广泛宣传等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加了劳动者、企业、培训机构等对职业技能培训政策措施的了解,有助于市、区职业技能培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