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调度会议"/> <font color="#000000">区卫健局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调度会议</font>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18 15: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卫健局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调度会议

  为更好地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任务,推动创建工作阶段目标的顺利完成,近日,区卫健局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调度会议。

  会上,对区卫健局需要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需要承担的任务进行了逐一分解,对各科室、各基层单位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各基层单位的主要领导要加大对创卫工作的主观认识,积极参与到创卫工作中,亲自部署、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设置宣传栏、电子屏播放、媒体报道等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创卫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明确工作举措。各相关科室、各基层单位要根据认领的工作任务,尽快查缺补漏,全力推动硬件建设上台阶、软件管理上水平。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方向。在下步工作中,区卫健局作为重要的成员单位,将积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任务,为白城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