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1-13 08:5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召开“四有好老师”事迹报告会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广大人民教师恪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的精神品质,推动全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11日,全区“四有好老师”事迹报告会在白城宾馆召开。 

  报告会上,第六幼儿园张慧、文化小学焦玉平、洮河镇中心校于忠臣等7位教师以“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争做好老师 勇当“筑梦人”、“情系教育 扎根农村”等为题,从幼儿教育、班主任管理、家庭教育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了自己勤勤恳恳教书、默默奉献育人的动人事迹,报告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刻意的修饰,有的只是一个人民教师满腔的热情、沉甸甸的责任和无私的关爱,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不忘初心,学高为师。7位教师热情的演讲在现场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7教师为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追寻教育真谛,把握教育规律,筑梦新时代。 

  此次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倡导的“四有好老师”标准的具体举措,通过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区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奋进,为洮北教师成为“四有好老师”形成强大合力,共同谱写洮北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