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文旅局认真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迎接“扶贫日”的到来,助力扶贫战役,进一步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洮北区文旅局以“扶贫日”为契机,在包保洮河镇高产村组织以“心系群众 情暖金秋”为主题的演出活动。 

  整场演出在开场舞“关东风”中拉开帷幕,群口快板《幸福生活比蜜甜》、原创二人转《欢乐洮北》、女生独唱《春天的故事》、男女重唱《幸福洮北唱起歌》,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在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又提高了群众对精准扶贫的政策知晓率。 

  院外精彩纷呈,村部内也是热闹非凡,洮北区美术馆特意邀请了区内书法爱好者为村民们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来自洮北区文化馆的舞蹈老师现场为村民进行舞蹈培训,区少儿图书馆为村民赠送各类图书,既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也为推进全民阅读发挥了积极作用。演出结束后,区文旅局为贫困户分发米油等生活物资,使精准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落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