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14 09:3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民政局开展2019学年“福彩圆梦·孤儿助学工程”项目实施工作

 

近日,洮北区民政局根据吉林省民政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学年“福彩圆梦·孤儿助学工程”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助学工程”)要求,面向全区孤儿开展了2019学年“助学工程”项目实施工作。

本次“助学工程”项目资助对象为已认定为吉林省孤儿基本生活费发放对象,并录入《全国儿童福利信息管理系统》,在实施学历教育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高等职业学校、高等专科学校、普通本科学校(含科研院所、党校等) 已经在校就读的中专、大专、本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资助时限为2019学年。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学年1万元。发放程序为社会化发放形式按月或季度拨付。

据统计,我区有9名在读孤儿学生符合“助学工程”受助要求, 助学金将于近期由省民政厅统一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