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14 09:3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平台镇召开深入推进“双再”“双送”工作暨扶贫日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10月12日,平台镇召开深入推进“双再”“双送”工作暨扶贫日活动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镇长王绍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顾昊明进行重要讲话,全镇机关干部、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参加会议。

顾昊明同志要求,一是日全镇机关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包保的勤俭村和永丰村进行入户核查,开展排查工作,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二是在17日前,全镇包保部门集中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 送政策”活动,开展好扶贫政策宣传讲解服务,并为贫困户提供所需的物质生活用品。三是控制好范围,控制好进度。加强对此次活动的领导,协力推进,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各包保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双再”“双送”工作,为全镇脱贫摘帽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