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30 14:5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华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与驻街学校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书法联谊笔会”活动

在金秋送爽、收获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新华街道办事处建设社区与驻街学校白铁一小共同举办了“迎中秋庆国庆书法联谊笔会”,辖区书法爱好者、铁一小的师生共同参加笔会活动。

笔会现场,辖区书法爱好者、铁一小师生挥毫泼墨,用楷、行、隶、草等书体展示自己的才华,一件件作品不仅使在场的观众从中领略到创作者的精神风度、心灵意境,还透出浓浓的节日气息,让不少喜欢书法的观众流连忘返。书法爱好者们以书会友,笔墨生辉,充分表达了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书法艺术的传承。

此次笔会为社区工作人员和驻街学校的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在提高技艺的同时陶冶了情操,社区利用传统节日、七十周年国庆日弘扬传统文化,吸引了广大居民的广泛参与,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凝聚力、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