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30 10: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洮北区开展“河长制宣传月”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近日,洮北区河长制办公室开展“河长制宣传月”主题活动,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力度,倡导全民参与河流治理。  

  活动中,志愿者向沿河村屯居民发放河长制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河长制的背景、意义和目标任务,引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参与到河道环境治理中,摒弃在河道周边倾倒垃圾等不良行为习惯,助推我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同时,在沿河村屯悬挂条幅,倡导保护水生态环境。据统计,在辖区内沿河村屯共发放宣传单70余份,悬挂10条宣传条幅。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河长制的知晓率,为推进河长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阶段,区还将继续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主题,多形式、多层次强化宣传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的水环境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防、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