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7 16:2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健康服务走进铁西社区

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关于开展“书记项目”的活动安排洮北区卫健局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免费体检”和“卫生健康知识普及宣传”为主题,组织新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志愿者深入新立街道铁西社区开展了居民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热情细致地接待来访居民,详细询问病史,为居民免费进行血压、血糖、心电检查,并提出科学的治疗方案。同时,向居民传授普及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方法及用药知识。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把健康知识送到群众的手上。

现场活动结束后,医疗志愿者们还走入社区居民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入户健康体检服务。居民孙大娘激动地说:“这次医疗志愿者来到家中为我进行免费体检,真是既省钱又方便,党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

此次活动,共派出医疗志愿者10余名,免费体检服务120余人次, 充分发挥了基层医疗单位的服务功能,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诊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