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7 08:4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入户走访离休干部活动

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洮北区委老干部局服务的重点对象。金秋送爽,为更好地掌握离休干部的情况,日前,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分两组对全区49名在市内居住的离休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离休干部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走访的老同志中,主要是居家养老,多半是和子女生活在一起,或老两口单独居住。不能自理和半自理状态的老干部多半是子女轮流照顾,部分是亲属顾人照顾,总体来看老干部们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通过走访,离休干部对区委老干部局看望之举表示感谢和欣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挂念。

此次与老干部们的零距离接触,不仅让我局工作人员对全区离休干部基本情况有所了解,还感受到了服务老干部们工作责任重大,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余热,更好的服务,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