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17 09: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瑞光街道新村社区联合慈爱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近日瑞光街道新村社区联合慈爱医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张春辉院长首先简单的介绍了慈爱医院的情况,然后“人为什么要健康、什么是健康、如何才能健康”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相关健康知识,指出了健康是指人在生理、心理及社会适应三个方面全部良好的一种状态,纠正了我们对健康认识的一些误区,并就一些常见病的临床表现和预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做心电图检测及进行中医号脉。针对常见病与他们耐心细致地交谈,答疑解惑,受到了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对健康问题的认识,在日常生活中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树立崇尚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瑞光办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