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10 17: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参观学习谋发展,脱贫致富早实现

为带动农民群众脱贫增收,助推产业精准扶贫工作,9月3日,洮北区农业科学技术推广总站召开了洮北区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业产业精准扶贫培训观摩会。此次观摩会为期4天,全区共计70名贫困户和产业扶贫带头人参加。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平台镇永乐村扶贫产业示范园、红塔村无公害雪寒韭菜种植基地、青山镇黎明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永红村永佳合蔬菜种植合作社、洮河镇洮河湾有机小米合作社、洮儿河红干椒农民合作社、德顺乡城四家子采摘园、顺阳民族草编合作社和金祥乡平顶村泓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5个乡镇9个产业扶贫示范点。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认真听取各示范点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解产业扶贫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和帮扶模式等受益情况。

此次观摩会的参观学习农民朋友都感触很深,一致认为参观的项目非常有借鉴意义,学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一定要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转变思路,回家后利用本村的优势做自己能做的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邴冬雪 吴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