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09 17:0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区妇联一届执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9月6日,区妇联一届执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了吉林省妇女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区妇联一届执委、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妇联机关全体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一届执委和妇联主席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对此次省妇代会的精神进行了理解,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作为基层妇女工作者和妇女代表在不同岗位上的思路、信心和展望,展现出各自的特色和风貌。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全面深入地学习贯彻学习省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乡镇、街道妇联要组织本级和下一级社区、村妇联执委,认真学习巴音朝鲁书记和李晓英主席的讲话,并深入展开讨论,真正将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要采取措施,加大力度,围绕妇女十三大精神切实抓好今后的妇女儿童工作。各乡镇要围绕脱贫攻坚落实好“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的推选工作,按时要求完成推荐工作。同时,区妇联一届执委要按照省妇女十三大提出的工作目标,在各自岗位上尽心竭力,以身作则,推动全区妇女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