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06 09: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平台镇召开九月份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工作破解动员部署会议

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明确工作重点,9月5日,平台镇召开九月份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工作破解动员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顾昊明主持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顾昊明书记总结了我镇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各村在脱贫攻坚各方面工作中都有质的飞越,阶段性地完成了相关工作,无论是水、电、路、房,还是产业项目,都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村提高认识,正确面对问题,继续对前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持续完善档案工作资料。要通过进村入户深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盼,继续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真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全面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