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办事处新兴社区举办“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趣味游戏活动"/> <font color="#000000">新华办事处新兴社区举办“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趣味游戏活动</font>
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华办事处新兴社区举办“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趣味游戏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残疾人文化体育示范点的带动作用,利用“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的有利契机,近期新兴社区与洮北区残联共同组织开展以“阳光、暖心、携手、助残”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游戏活动。

结合残疾人身体特点,活动设置了适合不同残疾人身体特征的游戏项目。来自辖区的30余名残疾人报名参加。套圈、二人三足、击鼓传花等游戏,他们个个充满活力,热情高涨,展现了残疾人积极进取的良好态度。

此次残疾人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也使残疾人拥有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在享受运动所带来的魅力与快乐的同时,让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