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发布时间:2019-08-15 15: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种养殖技能培训班走进东风乡

为进一步提高东风乡种植养殖技术,加快产业增收致富步伐。近日,东风乡劳动保障事务所联合区就业局在东风乡举办种养殖技术培训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老师为农户详细讲解芽菜种植技术和动物的养殖技术。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不仅有理论知识的讲解,还进行了现场技术教学。

本次培训吸引了众多农户,许多周边村的农户闻讯而来的积极参与。老师的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农户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培训结束后,农户纷纷上台咨询各种种植和养殖问题,刘老师一一作了解答,并鼓励大家要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生产中去,运用科学合理的方式生产高品质蔬菜产品,打出自己的品牌。参加培训的农户纷纷表示,回去后将结合实际发展好种植和养殖业.

    

通过培训,广大农户掌握了必备的种植和养殖基本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我乡种植养殖业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农户们发展农业的信心,推动我乡农业向追求绿色生态可持续和提质增效转变,有力助推了东风乡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